区块链碳信用交易平台Flowcarbon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

2022-05-25 11:29:41   来源:新浪VR

  近日,区块链碳信用交易平台Flowcarbon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16z领投,General Catalyst、Samsung Next和166 2nd Financial Services参投。其中3200万美元通过股权融资形式进行,3800万美元通过Token销售形式进行。

  据了解,Flowcarbon由WeWork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Adam Neumann参与支持,该平台旨在将自愿碳市场引入区块链,允许项目开发商使用区块链技术将其碳信用额度Token化,并进行存储和交易,从而使其获得更低成本的资金并更快地扩展项目。

  据Flowcarbon称,该代币由过去五年中基于自然的项目发行的一系列经过认证的碳抵消信用额提供支持。信用额度本身在自愿碳市场上进行交易,预计到2027年将达到7亿美元。信用额度在最终用户赎回之前进行交易,这意味着该个人或公司可以要求补偿对环境的影响

  Flowcarbon表示,GNT可以出售、用于借贷或赎回现实世界的基础信用。当它启动时,GNT将在Celo区块链上运行。Flowcarbon的通讯主管Nicole Shore表示人们可以申请参加公司网站上的预售。

  目前,区块链技术尚未全面、大规模地应用于碳包容性领域,但相关领域已有区块链项目的先行者。区块链技术可以有效解决这个市场的数据跟踪、价格确认、结算方式等问题。未来区块链在碳包容性领域的应用将不断深化。区块链技术与碳包容机制的有机结合,可以解决碳包容生态的实际问题。在实施过程中,利用物联网和隐私计算技术,可以进一步优化数据采集和隐私保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