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浏览器发布v1.39桌面版本 将集成Solana区块链以扩展Web3访问

2022-05-25 10:17:53   来源:新浪VR

  隐私浏览器Brave今日发布其v1.39桌面版本,宣布将陆续集成Solana生态系统。该版本为Brave钱包和BAT带来了web3更新,包括集成Solana区块链以及对SOL和SPL代币的支持。该公司于去年11月宣布将把Solana区块链集成到Brave浏览器中,以支持Solana生态系统。

  在v1.39桌面版本中,Brave钱包可用于通过非托管支付平台Ramp购买、出售和持有SOL和 SPL代币。Ramp允许用户在此版本的Brave钱包中交易和储存SOL和SPL,或通过Ramp Network购买SOL,也可在Solana、以太坊及EVM链上使用BAT。

  Brave表示在未来的版本中,BAT持有者将能够在Magic Eden上交易NFT,且Brave钱包将支持桌面端的Solana链上DApp。Brave还在扩展其加密奖励代币Basic Attention Token ( BAT ) 的效用,用户可以通过选择在浏览时查看广告来赚取BAT。据Brave称,BAT月活超过5500万。

  根据应用程序数据,Brave也是目前下载量第三大的互联网浏览器,仅次于Opera和谷歌Chrome,Brave使用与Chrome相同的免费开源代码库构建。一旦集成完成,数百万用户将接触到各种新的Solana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或DAPP。

  NFT收藏品领域的蓬勃发展和DeFi产品的增长(允许在没有银行等第三方中介的情况下进行交易、借贷和贷款服务)是Brave成功的主要驱动因素。Brave将Solana的低费用和快速的交易速度作为与区块链合作的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