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Outlier》停止开发 开放无条件退款

2022-05-24 11:54:30   来源:新浪VR

  在抢先体验推出仅两个月后,开发商Joy Way近日宣布停止最新VR游戏《Outlier》的开发工作,该工作室称其高估了这款游戏的需求并低估了roguelike类型的复杂性。目前该游戏已经从Steam平台下架,并且开放无条件退款。

  Joy Way推断,继续开展该项目还需要8到12个月,但是实现财务自给自足的可能性很小。《Outlier》是Joy Way在两年内宣布的第五款游戏,也是第二个完全放弃的项目,另一个是名为《Brains vs Zombies》的益智游戏。

  据了解,《Outlier》是一款Roguelite类游戏,关卡随机生成,各种武器和超能力的搭配是战斗的关键。玩家扮演“最后的方舟”上的船长,要为人类寻找新的家园,与破坏生存环境的未知种族对抗。

  当《Outlier》在Steam抢先体验上推出时,就有点褒贬不一。这款单人游戏借鉴了跑酷射击游戏《Stride》的大量运动机制除了经过实战考验 VR机制之外,《Outlier》还承诺提供五种以 VR 为中心的武器、元素力量,以及50多种升级和修改器,以让玩家回归更多外星世界的程序生成关卡。

  Joy Way原本打算利用其在PCVR上的时间来解决问题,然后最终发布Quest版本,该版本最初计划在2022年的某个时间发布。

  目前,该工作室的其他三个项目:《Stride》、《Against》和《Time Hacker》也都处于抢先体验阶段。《Stride》最近在Quest商店中消失了一个多月,因为由于俄乌冲突爆发,Meta将俄罗斯境内的开发商的作品从Quest平台上删除。

  Joy Way表示它在俄罗斯的员工很少,而 《Stride》已经重新上架,其承诺已久的多人模式仍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