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Drunk or Dead 2》将于2023年推出

2022-05-24 11:00:39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游戏工作室4 I Lab宣布其VR射击游戏《Drunk or Dead 2》将于2023年登陆Quest 2平台,随后在2023年初通过Steam和Viveport进入PCVR头显。

  据了解,《Drunk or Dead 2》是由独立游戏工作室4 I Lab开发的一款纯VR的僵尸射击游戏,其继承了原版的所有爆炸性乐趣,并通过更多动作、更多僵尸来升级游戏玩法!玩家能选择本地两人同时游玩或线上四人合作等方式进行游戏。

  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末日幻想的世界里,一种恶毒的僵尸瘟疫席卷全球,唯一的解药就是酒精,喝的越醉就越能保护自己。玩家在游戏里除了射杀袭来的僵尸以外,还能在战斗之余到城镇上闲逛、购物、聊天和喝酒,途中可以收集到新的武器,并囤积发现的每一滴酒,才能在致命的头目战中找到生机。

  玩家将拥有大量可支配的武器,包括各种可定制的枪支、一个巨大炮塔,以及一些专为消灭不死生物而设计的酷炫车辆。还会有一块手表,玩家需要经常检查它,它会告诉你什么时候清醒。

  在杀戮之间大口喝酒是生存的一部分,适当的喝醉仍然能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因为当玩家出于醉酒的状态时,周边的时间流逝速度会变慢,不过当你沉迷于醉生梦死的话,你就会丧失自身的防御力从而处于危险之中。总之,喝太多或太少都不是明智的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