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打鼓游戏《Drums Rock》将于6月3日上线

2022-05-24 17:57:46   来源:新浪VR

  近日,西班牙游戏工作室Garage 51宣布其VR节奏音乐游戏《Drums Rock》将于将于6月3日登陆Steam VR和Quest 2平台,游戏上线当天会在Steam推出免费的试玩Demo。

  据了解,《Drums Rock》是Garage 51开发的一款VR节奏音乐游戏,于去年7月宣布,最初计划于2021年末发布。与《Smash Drums》和《Ragnarock》类似,《Drums Rock》也是一款打鼓类VR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跟随摇滚节奏打击架子鼓,并击碎迎面而来的恶魔。鼓的颜色与恶魔的颜色相对应,玩家必须在恶魔飞来之前击中与之相应的颜色来击碎它。

  据悉,《Drums Rock》将以原创摇滚原声带、可解锁的歌曲和装饰品以及战役和挑战模式为特色,主线战役大约有四个小时,战役模式的流程时长超过5小时。游戏具有4个难度级别,适用于所有级别。还会有在线排名,可以与朋友竞争并击败他们的分数。

  VR给音乐游戏带来变化十分的巨大,通过玩家在游戏之中跟着节奏挥舞,不仅能够体验到VR音乐游戏所带的乐趣,还能够通过运动来锻炼身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