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高尔夫游戏《GOLF+》将推出全新球场“Kiawah Island”

2022-05-24 14:30:10   来源:新浪VR

  由美国游戏工作室Golf Scope开发的VR高尔夫游戏《GOLF+》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球场“Kiawah Island”。从5月26日起,该球场将在《GOLF+》上提供给Quest 2玩家,让他们首次在VR中体验这一标志性球场。

  据了解,Kiawah Island将是《GOLF+》中提供的第五个球场,其中包含现实世界和虚构球场的混合。它继承了虚构的Alpine球场,该球场于上个月作为免费更新发布Kiawah Island高尔夫度假村的海洋球场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球场,让球员可以欣赏到大西洋广阔的全景,同时也为球员提供恶劣的风力条件。

  目前尚不清楚Kiawah Island是免费发布还是付费发布。内华达州的狼溪是以7.99美元的价格作为付费DLC发布,因此Kiawah Island的发布很有可能效仿。在Golf+ Discord服务器上,开发者确认Kiawah Island将是付费版本,售价7.99美元。

  据悉,《GOLF+》于2020年5月发布时只是一个名为“Pro Putt”纯推杆游戏,后来增加了全面的高尔夫球场,并改名为《GOLF+》。

  值得一提的是,《GOLF+》Quest 1版仅支持体验推杆球场和练习场,而不能体验全挥杆球场。这意味着即将发布的Kiawah Island也将仅适用于Quest 2头显。

  《GOLF+》是Meta Store第二款完整版本高尔夫游戏,另一款高尔夫游戏《Golf 5 eClub》于去年发布,该作具有更写实的游戏画面,但因挥杆物理机制不合理且只有一个球场而受到玩家诟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