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市场OpenSea推出全新市场协议“Seaport Protocol”

2022-05-23 17:05:08   来源:新浪VR

  近日,热门NFT市场OpenSea宣布推出了一个全新的Web3市场协议“Seaport Protocol”来购买和出售NFT。

  据了解,使用Seaport的投标人可以捆绑不同的资产来交易NFT,而不像现在只有加密货币可以交易NFT。假设用户拥有一个价值40 ETH的Doodles,希望通过交易获得一个价值100 ETH的 Ape,则可选择在该笔交易中支付1个Doodles+60 ETH。

  此外,OpenSea还提供了SudoSwap工具,以便于用户通过以物换物的方式交易NFT。Seaport现在还可以让人们对收藏品中的特定特征进行投标,这是为了让竞标者不关心他们得到什么样的NFT,只要它具有他们正在寻找的特征。例如,收集微笑NFT的用户可以竞标收集到的任何微笑的无聊猿。

  该市场现在还允许给小费。OpenSea表示:“履行者在履行清单时可以包括额外的考虑项目,只要他们的小费不超过最初的报价。”

  OpenSea表示Seaport核心智能合约是开源的,本质上是去中心化的,没有合约所有者、具有可升级性以及其他特性。自己不会控制或运营Seaport协议,并与code4rena合作开始为期两周的协议审计竞赛,奖金池为100万美元。

  2021年2月,NFT市场从冬眠中苏醒,然后变得越来越疯狂。2021年7月,OpenSea平台NFT 交易额达到3.5亿美元易。同月,在知名风投Andreessen Horowitz领投的一轮融资中,OpenSea以15亿美元的估值筹集到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

  随着NFT的价格越来越令人瞠目,普通人也想从中分一杯羹并成为NFT创作者、收藏者或投机者,于是纷纷转向OpenSea,因为OpenSea的理念与他们的期望非常契合,即:让任何人都可以成为NFT艺术家。

  走得太快容易跌倒,无论是Web3还是NFT都是如此,要想长久地辉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