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安已集成以太坊L2扩展解决方案Optimism

2022-05-23 12:00: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宣布其已经集成了第2层扩展解决方案Optimism,并在Optimism Layer 2开通ETH存款。但是币安目前只支持存款,在交易所达到最佳流动性之前无法取款。币安表示资产充足后,将在Optimism Network上开放ETH取款。

  据了解,Optimism是以太坊的第2层扩展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降低成本和提高交易速度,这是许多区块链网络的致命弱点。就以太坊已成为各种DeFiNFT活动的主要中心而言,由于市场波动流行的NFT下跌或由于新的收益农场的出现,网络成本通常会飙升

  Polygon、Arbitrum和Optimism等扩展解决方案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与区块链交易相关的成本基本上是处理和存储信息的成本,这些解决方案基本上将活动从昂贵的主网上转移。一旦完成一系列交易或加密操作,这些活动的结果就会在主网上发送和保护。 

  这些通过减少基础层区块链需要验证和保护的信息量来缓解拥塞。根据Dune Analytics的数据,Optimism的gas成本目前比以太坊低98倍根据Defi Llama的数据,Optimism最近越来越受欢迎,锁定的总价值(TVL)为3.041亿美元,近40个不同的DeFi项目使用该技术

  目前除了Binance,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也已采取措施整合第2层网络。由Sam Bankman-Fried领导的快速发展交易所FTX则集成另一个以太坊扩展解决方案Arbitrum。KuCoin还在2022年4月增加了对Optimism的支持。

  有人将以太坊比作曼哈顿,每个人都试图生存在这个城市,导致房价飞涨。让每个人都有容身之处的唯一方法是建造摩天大楼,将一层层层叠在另一层之上。如果以太坊网络要真正成为下一个全球结算层,它必须通过L2扩展遵循相同的方法。

  Optimism有可能成为以太坊上最具影响力的L2扩展解决方案。它已经通过与Synthetix的软启动证明了其可行性,并且在该项目背后拥有一支经过验证的开发团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