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与Atomistic合作 开发用于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微显示屏

2022-05-23 14:41:10   来源:新浪VR

  AR光学器件解决方案商Vuzix最近宣布与法国μLED显示解决方案企业Atomistic SAS合作,开发适配于AR眼镜的全彩MicroLED微显示屏。合作内容包括获取关键μLED技术的独家授权、定制背板的设计,以及根据各个技术阶段的成就收购企业的能力。

  据了解,Vuzix是位于美国的一家智能眼镜、波导和AR技术供应商,而Atomistic拥有新型材料科学创新技术实现极小像素间距、异常明亮和全彩的uLED显示器。基于该新方案打造的AR显示屏将能跻身市场最高性能、最低功耗且外形尺寸最小的显示屏之列。Atomistic团队将与Vuzix一起,在先进节点300mm晶圆提供背板,从而致力于开发基于创新材料μLED的全彩MicroLED。

  目前,AR和HUD市场需要高亮度、高效率、全彩、紧凑和可扩展的自辐射超小型微型显示器,以支持低成本和批量制造。特别是对于可穿戴显示器/增强现实眼镜市场,Atomistic的μLED显示器可以与Vuzix的透明波导相结合,提供了对开发时尚前卫、符合人体工程学的AR 眼镜至关重要的技术解决方案。

  预计AR眼镜市场最终将与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一样大,AR智能眼镜将成为未来全球消费者和企业的移动计算平台。

  Atomistic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LED和微型显示器,并创造了无数的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性能与Vuzix合作,共同推动这项领先技术的发展。拥有Vuzix团队的洞察力对于确保系统级解决方案符合产品要求非常重要。”

  随着MicroLED产品面市,越来越多的终端品牌厂商参与到MicroLED产业链,相关玩家接连上市、产业链不同环节厂商加强合作的局面在显示产业链全面铺开,这场由全产业链拉动的产业合作和技术升级正在赋予显示产业一幅全新图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