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Verge:超过1/5的Meta员工在AR/VR部门工作

2022-05-23 13:31:18   来源:新浪VR

  近日,The Verge的一份新报告称,Meta Reality Labs部门人员已经超过17000人。

  不过,该报道提及了停止扩招新员工,此前路透社的报道该公司重新评估了优先事项并削减和推迟了选定的项目。The Verge报告称,这或将对Facebook Dating、Messenger Kids等部门造成影响。根据CTO Andrew Bosworth此前的内部评论,Reality Labs的具体变化将很快公布,但Meta和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坚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然而,在提到Meta不打算将员工从Reality Labs转移到其他团队之后,The Verge的报告还发表了一条评论,声称Reality Labs部门已经超过17000人,但Meta发言人拒绝置评。

  据了解,Reality Labs是一个致力于所有VR/AR硬件和软件以及公司专用视频通话硬件Portal的部门。2021年3月,The Information的一份报告称,Meta有10000人在从事VR/AR工作,占当时公司员工的17%左右。这比2017年有所上升,当时大约5%的公司员工从事VR/AR工作

  这意味着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Meta的Reality Labs部门就招聘了大约7000名新员工。根据 Meta的说法,该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雇佣的工程师数量超过了2021年全年。截至2022年3 月31日,Meta的员工总数为77805人,高于2021年同期的58604人。具体而言,Reality Labs 的17000人相当于整个公司的21%,比一年前增加了4%。

  扎克伯格此前就曾警告称,对元宇宙的押注可能需要大约十年的时间才能得到回报,这一期间需要从应用家族向Reality Labs输血,从而最终实现长期的愿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