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块链协议开发商Saga完成6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5-20 16:08:11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区块链协议开发商Saga宣布完成65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参与者包括Maven 11、Longhash Ventures、Hypersphere、Figment、Polygon Studios、三星 NEXT、Chorus One、GSR、C2X、CRIT Ventures、Akash Network、Unanimous Capital、 Strangelove Ventures、Tess Ventures、Merit Circle、Hustle Fund、Polymer、Zaki Manian、Jae Kwon、Garrette Furo、Alex Shin、Nick Tomaino和其他天使投资人。

  据了解,Saga成立于2021年底,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目前估值为1.3亿美元。主要为游戏与娱乐开发商提供区块链解决方案,其是首批成功退出Ignite孵化计划的项目。Saga旨在成为Web3基础架构的可扩展性层,可帮助开发者合作构建专用链。

  据悉,Saga允许Web3开发人员访问专用的“chainlets”,以帮助扩展其操作。此外,Saga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其主网和代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它将发布一个“AlphaNet”,开始引入开发者,并与基础设施和游戏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Saga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becca Liao表示:“Saga作为协议旨在确保开发人员拥有自己的构建空间,因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进入web3,特别是在游戏和娱乐领域,对开发人员和用户体验的期望将会越来越高。 ” 

  Saga试图通过“chainlets”可以定制以满足开发人员需求的专用区块链。那些希望构建包含加密应用程序的人可以直接使用Saga的小链,或者依靠它们作为另一个第1层或第2层区块链的扩展解决方案。

  Rebecca Liao表示,目前的web3无法处理更多的体验应用程序,尤其是那些涉及游戏和娱乐的应用程序。其指出网络拥塞、吞吐量缓慢导致的性能问题和高昂的gas费用是关键限制因素,而Saga的小链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克服这些问题。

  不仅如此,Saga还可以支持多达1000个当前形式的小链,大约有20个验证者通过共享安全模型来验证每个交易。

  未来的区块链世界必然是一个多链世界,每条链也会自成生态。但向外生长不仅是每个链上应用,也是每个应用上每位客户的必然需求。单纯向内生长,因为安全等问题构建封闭生态,只会带来自身生态的进一步萎缩和竞争强度的进一步缩减。长期来看,不仅不利于每个链生态的发展,而且也不利于区块链甚至未来的元宇宙的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