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推出Quest v40更新 新增应用锁定等功能

2022-05-18 15:20:50   来源:新浪VR

  Meta近日推出了Quest v40更新,其中安全和隐私更新是v40的重点更新内容,例如基于应用程序的锁定和对更多键盘的跟踪支持,还有一些新功能。Meta希望这些新功能能够增强用户安全和隐私,包括特定应用、付款3DS验证和可选的端到端加密Messenger通话。

  在Quest v40更新中,Meta正在测试Messenger在VR中的一对一消息和通话的端到端加密,现在作为选择加入功能提供。早在2016年,该公司最初就在非VR设备上推出了Messenger 加密,但这是第一次在Quest头显上提供。

  Meta表示:“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不仅在VR中,在Meta应用程序和技术中也是如此。当人们相信他们的谈话是真正私密时,他们才会感到表达自己是安全的并建立更强大的在线联系。”

  Quest v40更新还包括基于应用程序的锁定功能,该功能之前被宣布为公司不断增长的家长控制套件的一部分,允许父母可以限制对某些应用程序的访问,但依然能够允许他使用头显并启动你认为合适的游戏和应用。全新的应用解锁功能允许用户锁定特定的游戏和应用,并以特定图案进行解锁。

  该更新也为用户在使用信用卡时如何输入3D安全信息带来了新的变化。在更新之前,用户必须直接在Oculus移动应用上输入3D Secure,但现在用户可以在VR中使用支持3DS的信用卡进行支付,包括3DS授权步骤(但需要开发者选择opt-in)。用户无需每进行一次新的下载,都要摘下头显以确保付款安全。

  此外,该更新还包括新增罗技K375s和罗技MX Keys的键盘跟踪支持。随着键盘列表不断扩大,用户需要一种更为简单的方法来对所使用的键盘进行管理。用户可以在Setting设置菜单中查找全新的“Manage Saved Keyboards/管理保存的键盘”界面,然后可以根据喜好进行管理和调整。

  最后,Meta在其“辅助功能”菜单中添加了两个新选项,旨在让Quest对有听力障碍的人来说更加舒适。添加了一个单声道音频选项,通过从左右扬声器投射相同的音频来禁用空间音频,以及能够调整左右音频通道的平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