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数藏将于5月18日首发《洛神赋图》系列数字藏品

2022-05-17 15:07:43   来源:新浪VR

  国内知名数字藏品平台“乾坤数藏”今日宣布与故宫藏“石渠宝笈精粹”IP签约,并将于5月18日11:30在乾坤数藏公众号及App同步首发“石渠宝笈精粹”IP系列数字藏品《洛神赋·相遇》。

  据了解,乾坤数藏是疯狂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平台 ,该平台支持用户对所购买的数字藏品进行收藏、观赏及熟人间的分享、转赠。目前已与“中国航天博物馆”、“圆明重光”、“朱炳仁·铜”、“敦煌”、“深圳股票收藏协会”等多款重磅IP签约。

  据悉,乾坤数藏通过与北京初元文化有限公司合作,将围绕收录于《故宫藏石渠宝笈精粹》图录中的中国传世名画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并联合进行《洛神赋图》系列数字藏品发行,共发行4期,其中《洛神赋•相遇》为第一期。此外,拥有《洛神赋》系列全部四期数字藏品的藏家,可以合成《洛神赋》完整版长卷数字藏品。

  此外,乾坤数藏近日还宣布即将开放虚拟空间“乾坤世界”,并启动“乾坤宝库”玩法,率先推出“乾坤·启示” 卡牌数字藏品,该卡牌是开启乾坤世界的“邀请卡”,共铸造14000份。数字藏品玩家可通过平台打造的一系列主题活动获得此卡,进入虚拟的乾坤世界。

  乾坤数藏表示,乾坤世界将进一步增加乾坤数藏用户的活跃度,帮助数字藏品爱好者们兼具身份与社交属性,并希望此举能够为数字收藏爱好者们搭建一个互动性更强、藏品选择更加丰富的元宇宙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乾坤数藏还计划在后续的产品中对相关数字藏品进行线上线下的赋能,会有更多权益、属性与玩法,包括但不限于盲盒、空投、组合、图鉴、展厅、社交与游戏。乾坤数藏将开放抽签活动和免费空投活动,5月16日开放内测,5月30日全平台用户公测,正式开启乾坤世界。

  站在文创产业和文化艺术发展事业的角度看,数字藏品进一步拉低了公众与博物馆和文化艺术欣赏的距离,对于培育社会审美情趣和文化自信,作用不言而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