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啤酒与NBA球星Dwayne Wade合作推出NFT系列

2022-05-17 14:02:23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知名啤酒品牌百威啤酒宣布与前NBA传奇球星Dwayne Wade继续深入合作,将于5月24日推出NFT系列“Budverse Legends: Dwyane Wade x Budweiser Zero Edition”,并按照稀缺度分为三种不同的类型。

  据了解,购买该NFT将会获得与Dwayne Wade进行会面、参加慈善活动、在元宇宙平台上获得Dwayne Wade虚拟球衣、获得Dwayne Wade签名的百威啤酒罐等一系列线下福利。

  这不是百威第一次涉猎NFT,去年百威就在NFT领域进行了诸多的尝试,并且在7月份与VaynerMedia旗下的NFT部门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去年11月百威啤酒发布了其首个NFT系列“Heritage Collection”,共推出了1936个具有独特啤酒罐设计的NFT。

  另外,百威官方还将推特头像换成了在 Opensea上用8 ETH(约16万)的价格购入的NFT作品(Tom Sachs Rocket Factory),并发Twitter表示:欢迎参加我们的宴会。

  这似乎透露出百威将要在NFT领域有所行动,不过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毕竟随着NFT热潮的兴起,士力架、银河、汉堡王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品牌也早已纷纷加入,因此大厂布局NFT也早已见惯不怪了。

  区块链通过数字化通证将白酒与数字资产对应起来,让酒窖内的酒流动起来,让白酒在收藏期间也可以充分发挥市场价值。尽管区块链可以给酒带来很多便利,但技术尚未成熟,上链实际操作复杂,落地过程中困难。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的必经之路,从酒行业的区块链溯源时代到区块链数字酒时代,区块链技术一直都在为酒行业带来更多元化的转变。

  目前酒与区块链的结合已经是大势所趋。百威近日在NFT的布局,也意味着酒业一直在关注区块链进展,试图找到一种方式来解决目前的痛点,或找到新的发展机会来拓展现有市场。随着各种知品牌加入加密货币领域和NFT生态系统,将不可避免地会加速推动着区块链的发展车轮滚滚向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