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8》非官方VR MOD将增加体感控制功能

2022-05-17 11:18:4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了许多非官方VR MOD的开发者Praydog宣布将对《生化危机7&8》的VR MOD增加体感控制功能,这将带来完整的6DOF支持,此更新计划于本月内发布。

  据了解,Praydog已经陆续发布了《生化危机2 重制版》《生化危机3 重制版》《生化危机7》以及《生化危机8》的非官方VR MOD。该MOD在《生化危机2:重制版》和《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的表现效果最好,《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也能用,但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生化危机7》暂时没有体感控制,《生化危机8》的体感暂时还处于实验性的未完成状态。新添加的体感控制让玩家可以瞄准射击、管理肩部的道具栏、把手放在脸前进行格挡和治疗。

  除了6DOF支持外,全身反向运动学 (IK) 模型的添加也极大地提升了沉浸感,它使游戏中一些更紧张的战斗感觉非常逼真。高度详细的环境是一种探索的乐趣,在VR中玩《生化危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之一就是能够了解一些敌人的真实规模。

  体感控制功能更新计划在本月的某个时候发布,用户可以在Github上找到它们并免费更新,而且Praydog还为想要支持他们工作的用户运行Patreon。

  讲真,《生化危机》系列也是蛮适合做成VR游戏的,在VR模式下除了视觉和听觉,还有一种环境的沉浸感,这个沉浸感是恐怖的根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