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滑板车公司Bird推出Bird VPS 减少非法停车现象

2022-05-16 16:20:15   来源:新浪VR

  近日,环保电动交通工具供应商Bird宣布其Bird Visual Parking System(VPS),该技术可用于阻止骑手的不良行为,对城市合作伙伴免费,并且代表社区需要零基础设施或技术投资。

  Bird是一家以电动滑板车和电动自行车形式提供环保电动交通工具的供应商,其新的停车技术VPS由谷歌的ARCore Geospatial API提供支持,该技术使Bird能够利用谷歌的AR技术、3D扫描和来自世界各地的谷歌地图街景数据,对其停放的滑板车进行精确的地理定位。

  借助这项新技术,Bird骑手可以更准确地以整洁的方式结束他们的环保骑行,同时遵守社区的停车指南,努力保持人行道和坡道畅通无阻。

  Bird首席技术官Justin Balthrop表示:“谷歌的全新ARCore Geospatial API绝对改变了微型交通的游戏规则,它使我们能够为城市提供首个在准确性和可扩展性方面无与伦比的视觉停车系统。借助Bird VPS,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满足城市的首要需求,即适当的停车位,而且得益于谷歌强大的全球数据,我们能够在世界各地的城市大规模实现这一目标和技术。”

  Bird表示,该技术存在于Bird应用程序中,可在iOS和Android操作系统上使用,使其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扩展到所有Bird骑手。该公司还认为,VPS解决方案将有助于其服务免受盗窃或破坏。

  在使用Bird VPS时,骑手使用需要采取三个步骤:

  • 扫描:结束骑行时,提示骑手使用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快速扫描周围区域;
  • 分析:使用谷歌的新ARCore Geospatial API,Bird可以立即将骑手的图像与谷歌的数据和街景图像知识库中的图像进行比较;
  • 停车:借助由此产生的厘米级地理定位,Bird VPS将允许骑手停车并继续他们的一天(如果它符合当地城市停车要求)或提示他们在结束骑行之前更正车辆的停车。

  Bird VPS对Bird的城市合作伙伴是免费的,它目前正在纽约市、旧金山和圣地亚哥进行试点,并计划扩展到Bird的400多个合作城市。

  近年来,可出租的电动滑板车在多个城市的人行道上乱停车,通常会对行人造成滋扰。Bird等公司采取更多措施让用户遵守当地法规和章程,在其停车解决方案中使用增强现实标志着该公司在确保用户以适当的方式将电动滑板车返回到适当的位置方面又迈出了一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