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TANA与ByondXR合作 在元宇宙中创建3D虚拟展厅

2022-05-13 17:52:36   来源:新浪VR

  美国3D和AR内容平台商VNTANA近日宣布与ByondXR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品牌和零售商通过创建3D数字展厅进一步进入元宇宙。

  据了解,VNTANA是一个3D商务平台,可帮助品牌、制造商和零售商为电子商务B2B销售、社交媒体和虚拟世界部署在线体验。ByondXR可以创建虚拟环境作为品牌和零售商的陈列室,通过连接VNTANA的3D云,在虚拟店面或陈列室中显示每个资产的3D版本。

  通过VNTANA平台两倍的转化率及60%的增量,将能使3D电子商务快速构建,该平台算法支持Deckers Brands、Staud、Diesel等品牌实时创建自动优化、高保真、快速加载的3D内容,以用于网络、社交媒体、广告、游戏引擎和元宇宙,不仅如此,VNTANA还支持时尚、鞋类、家具、工具、体育用品等各大品牌轻松共享和嵌入3D和AR广告,以进行营销推广。

  这种新的集成允许品牌从BrowzwearCloKeyshotModo等其他程序上传其现有的3D 设计,以使用VNTANA的专利算法立即在ByondXR中创建3D数字陈列室。这些算法会自动优化和转换文件以满足不同的在线和其他标准,包括元宇宙所需的标准。

  在集成之前,设计文件需要3D艺术家减少文件大小和多边形数量才能在Web上工作。VNTANA的软件可以节省时间并使品牌能够快速从设计到销售和营销。

  ByondXR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oam Levavi表示:“通过VNTANA的集成和使用,使我们的客户能够简化他们的3D数字工作流程,从而轻松地将他们的3D资产转换为我们虚拟展厅的轻量级部分,而不会失真。AgronGroup Dynamite这样的客户正在使用VNTANA 协作和集成,以便在我们的跨职能平台上创建从资产创建到XR陈列室的高效端到端流程。”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和零售商致力于创新和适应在线消费者的需求,VNTANA在2021年创下了创纪录的一年。该公司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增长了500%,表明3D和增强现实技术的持续采用和扩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