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机甲战斗游戏《World Of Mechs》即将登陆Quest 2平台

2022-05-13 13:33:44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团队Studio 369公布了其VR游戏《World Of Mechs》的首段预告片,并宣布该游戏即将登陆Quest 2平台。目前,该游戏可在Quest Store上加入愿望清单。

  据了解,《World Of Mechs》是Studio 369开发的一款VR机甲战斗游戏,在Meta Grant Program的支持下,《World Of Mechs》将玩家投入到驾驶员的大型战争机器所在地。

  在游戏中,玩家将驾驶32种不同的大型机甲展开战斗,每台机甲都有独特的能力,诸如隐身装置、地雷陷阱、雷达干扰器、强大的近战攻击等。当战斗胜利后,还可以用战利品对机甲的各项目进行升级,包括速度、装甲和武器。

  游戏将提供单人模式和多人模式,玩家可以从机甲类型中选择一款进入战场。比赛由八名玩家组成,分成两支4人队。在线时,玩家将在竞技场风格的地图中对峙,推出时有五个级别可供选择,并有四种不同的模式,包括团队死亡竞赛、Domination、突击和VIP。与此同时,单人模式有20个任务,你会看到BOSS,然后夺取他们的机甲。

  据悉,Studio 369团队成立于2020年,由开发过《Fortnite》、《Gears of War 3》以及《MechWarrior 2》等游戏的开发人员组成。

  Quest 2平台引入了越来越多的VR机械游戏。就在最近,Resolution Games首次展示了其类似火箭联盟的电子竞技游戏《Ultimechs》。即使是最新加入MechWarrior特许经营权的 《MechWarrior 5》,也通过VR mod获得了非官方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