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VR空战游戏《安沙星战2:超光速》今日登陆爱奇艺奇遇VR

2022-05-13 12:18:02   来源:新浪VR

  喜欢空战的VR玩家决不能错过这款由OZWE Games打造的经典VR游戏《安沙星战2:超光速Anshar 2:Hyperdrive》,超炫酷的深空作战大场面现已登陆爱奇艺奇遇VR平台,三重太空活动限时招募中,盛夏共赴一场酣畅淋漓的星战之约吧!

  在《安沙星战2:超光速》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安沙里亚兵工厂中致命小队的新兵,眼前是看不到尽头的星河,在深空和繁茂的行星表面,玩家须驾驶飞船自由进行穿越,过程中务必躲避太空碎片和小行星场等障碍物,同时注意躲避敌机的扫射,在这场宇宙洪荒中的竞速赛上,玩家时刻准备好迎接自己急速飙升的肾上腺素。

  游戏不仅支持第三人称视角下的远距离操控,也支持玩家通过第一人称视角进入驾驶舱体验模拟航行的快感。玩家可以驾驶各种飞船体验拥有13个任务的单人[完整战役]模式,也可以与其他玩家在线联机完成[皇家太空战]、[死亡竞技场]或[合作任务]三种模式,只有不断击败其他对手或闯关成功,才能解锁更多的飞船皮肤和飞行员头盔,不管怎么说,赢就要赢得漂亮!

  为了迎接超火的《安沙星战2:超光速》,爱奇艺奇遇VR特别定制了三重玩家专属活动:

  活动一:安沙小队召集令,限时7折优惠。自发售日计7日内(2022年5月13日——2022年5月20日)在奇遇平台购买该游戏的玩家皆可享受专属超值七折优惠,原价99,活动期间仅需69;

  活动二:壮志凌云闯太空。参与奇遇app游戏社区对应的活动,即在简单难度下完成单人战役任务就有机会参与瓜分现金红包奖励,最高可以瓜分千元现金红包;

  活动三:星舰战队集结令。5月13日-5月20日参与奇遇app游戏社区对应的活动,即进入在线模式并与其他玩家组队完成一场对局,就有机会获得奇遇会员周卡。不仅如此,官方为了提升组队联机游戏体验,将在5月15日(星期日)晚上8-10点邀请玩家大佬进组厮杀,欢迎玩家组队狙击!

  据悉,在游戏/应用的引入策略上,奇遇一直主张走精品路线,极力规避“重量轻质”的情况,以此节省玩家的宝贵时间。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内容合作模式,奇遇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优质开发者展开合作,平台已上线60余款精品游戏,并以每月3-5款的上新速度快速扩容。

  据国际数据分析公司IDC最新发布的《2021年第四季度全球AR/VR头显市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1年第四季度奇遇VR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475.9%,市场占有率达22.5%,领跑行业。得益于在硬件、技术、内容等诸多方面的创新举措,奇遇VR已发展为国内最具实力的VR品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