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体育游戏《Ultimechs》即将推出

2022-05-12 11:09:11   来源:新浪VR

  瑞典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开发的《Ultimechs》是一款快节奏的未来主义VR体育游戏,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所有主要头显上推出。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自己带入一个巨大的先进机械驾驶座,并在一个售罄的竞技场前与狂热的体育迷竞争。也就是说,这是一款竞技类游戏,主打1v1和2v2对战。玩家操纵自己设计定制的炫酷机器人,在竞技场里参加名为“超级球”的运动项目。

  游戏让玩家从一个点传送到另一个点,以追求一个巨大的超级球在整个虚拟竞技场中弹跳。与《Rocket League》等游戏类似,玩家的主要目标是使用火箭动力的拳头将球击入对方球队的网中。同时,需要密切关注对手,防止他们做同样的事情。 

  Resolution Game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通过《Ultimechs》,我们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游戏机制,这种机制只能存在于沉浸式VR世界中,当然任何人都可以将球踢入网中,但只有在《Ultimechs》的世界中,玩家和机甲才能通过发射火箭拳并在沿着其路径前进时控制轨迹来将球击入。

  Palm将《Ultimechs》视为一种使用VR技术连接世界各地人们的方式,同时也体现了竞技体育的精神。参赛者要通过发射机器人动画里常见的火箭飞拳(Rocket Punch)命中球体,使其飞向对方的球门。此外还要活用阻挡、冲刺、缩放等特殊动作,阻止对手得分,努力取得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