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为其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推出专用资产库

2022-05-12 10:22:34   来源:新浪VR

  Meta日前宣布正在为其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推出一个专用资产库,以简化世界构建过程。现在用户可以访问不断增长的预建资产目录,包括从简单的对象到成熟的环境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

  Meta从Horizon Worlds团队和社区成员创建的100项资产开始,用户可以将预制项目拖放到自己的世界中并对其进行自定义以满足个人需求,或者将它们分开以了解它们的工作原理,为崭露头角的创作者提供独特的机会。这样用户就不必从零开始创建所有内容,并专注于奇思妙想的规划设计。

  Meta表示他们目标是让创作者尽可能轻松地构建令人惊叹的世界,Horizon Worlds社区最常见的反馈是,希望提供可以随时使用的一系列预制品。因此,无论您是经验丰富的创作者还是第一次构建的小白,你都会喜欢直接将项目从内容库中拖放到世界并定制它们。你也可以了解它们是如何建造的,然后用它们来制作更好的物品。

  这一最新更新可能会改变Meta的VR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的世界创造者工具为那些几乎没有开发知识的人提供了创造他们的物品和环境的能力。通过允许业余世界构建者轻松导入和检查由经验丰富的创作者制作的复杂物品,Meta进一步简化了世界构建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资产库只是早期版本,而团队接下来将不断进行完善和扩充。这个资产库一开始只包括Horizon Worlds团队构建的100多个asset,以及创作者社区创建的asset。展望未来,该公司将寻求社区的帮助,以决定将哪些预制项目带到其资产库旁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