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节奏音乐游戏《Ragnarock》将于6月推出第二款DLC

2022-05-12 14:56:03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Wanadev Studio宣布与Hellfest音乐节合作,将于2022年6月推出VR游戏《Ragnarock》的第二款DLC“Hellfest”,以新歌曲和环境为特色,支持Quest和PCVR平台。

  据了解,《Ragnarock》由VR游戏工作室Wanadev Studio开发的一款VR节奏音乐游戏,于去年7月和10月登陆PCVR和Meta Quest头显。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维京船长加入战船比赛,拿起鼓槌,伴随着史诗般的音乐节奏,将飞来的卢恩符文击碎。通过完美击打符文来积累鼓槌的连击能量,随后即可激活战船加速!

  游戏拥有单人模式和PvP多人模式,在单人模式中,玩家可以与幽灵进行比赛来提高分数。而在多人模式中,玩家最多可与6名玩家进行公开或私人比赛,并争夺第一名。由于其强大的多人游戏功能(最多6人),《Ragnarock》及其颇具创意的竞赛形式,还获得了由ETR社区颁发的最佳多人虚拟现实游戏奖。

  据悉,Hellfest是在法国Clisson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夏季露天音乐节,也是全欧洲最大的金属音乐节之一。

  据介绍,RagnarockxHellfest合作DLC将包括来自今年Hellfest音乐节阵容中的歌曲,目前还没有关于具体曲目的详细信息,但是今年的音乐节阵容有很多大型摇滚和金属乐队,包括Metallica、Guns N‘ Roses、Nine Inch Nails和Deftones等。

  从其中一些乐队中带来一些标志性的曲目对于《Ragnarock》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福音。除了新歌,Hellfest DLC还将包括一个新的环境,大概是与音乐节本身的视觉搭配,以及一个新的锤子。

  《Ragnarock》的开发商Wanadev Studio是一家位于法国里昂的独立游戏工作室。工作室成员都是一群致力于开发沉浸式的VR游戏的核心爱好者。10年前,一家网络机构创建了Wanadev的架构前身,专注于解决数字和技术挑战。

  因此,对新技术的热情使得Wanadev Studio成为了VR技术的先行者。带着这种热情,加上对游戏的热爱,Wanadev Studio为法国和欧洲等地区的LBVR领域(基于位置的虚拟现实)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其中也包括对于家用VR游戏领域的开发与探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