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制造商Kiwi宣布即将推出Quest 2电池背带

2022-05-12 14:12:17   来源:新浪VR

  近日,Quest 2配件制造商Kiwi宣布将推出Quest 2电池表带,该电池表带内置6400mah电池,内置于头显的Elite表带的背面,目前Kiwi的电池带没有确切的发布日期。

  自最初的Quest推出以来,已经有许多官方和第三方采用电池带,以各种方式延长独立头显的播放时间。这款来自Kiwi的表带不仅可以延长Quest 2的单次使用时间,还可以作为平衡重物,更有效地平衡头显的重量。

  Kiwi表示正在使用来自加利福尼亚州的Amprius公司的电池,该公司声称运送的电池是“业界能量密度最高的电池”。这块6400MAh Amprius电池似乎将位于表带的背面,类似于Meta的官方电池包精英表带功能。

  据了解,默认的Quest 2表带是魔术贴设计,与Oculus Rift、Oculus Go和Oculus Quest是一样的,而Quest 2 Elite表带旨在解决原始Quest 的VR Power。Elite表带和便携包,再加上Elite Strap的内置电池组的集合,可以让用户进行更长时间的游戏,电池的使用长度应该增加一倍。

  随着全民VR时代的逼近,大家购买VR头显从最初的游戏至现在的观影、健身等等,说明内容方面在不断成熟的同时用户对于VR头显的需求也在改变。对于希望花很多钱的长期VR用户来说,电池表带是非常不错的配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