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门VR》将于6月17日登陆Steam平台

2022-05-11 13:44:51   来源:新浪VR

  今年是《暗影之门》系列35周年纪念,由独立团队Zojoi和Azure Drop Studios联合开发的VR奇幻史诗游戏《Shadowgate VR: The Mines of Mythrok》近日宣布将于6月17日移植登陆到Steam VR平台。

  实际上《暗影之门》(Shadowgate)并不是一个新IP,自1987年Dave Marsh和Karl Roelofs发布Apple Macintosh的第一个迭代版本以来,该系列就一直在运营,是第一人称奇幻冒险游戏的鼻祖。在此之后,Zojoi陆续将该游戏移植到了包括任天堂娱乐系统(NES)在内的15个平台,2021年宣布VR化,登陆Quest并持续更新。

  在《暗影之门VR》中,玩家得以沉浸在这个历久弥新的奇幻世界。游玩系统抛弃了传统的点击式玩法,而是配合体感控制融入了更多的动作元素:右手的魔杖可以发动各种魔法,用于攻击或解除谜题,左手的符文盾牌则能保护自己。此外,玩家的忠实伙伴——乌鸦奥丁也会在冒险过程中提供帮助。

  在游戏中玩家将能够使用元素魔法与包括巨型蜘蛛在内的怪物战斗,从而破解谜团进而解开古老的秘密,深入地下之城。玩家将穿越充满敌人的密室和陷阱走廊,并从中发现神圣的魔法符文,在乌鸦奥丁的协助之下,玩家可以使用巫师魔杖施展包括火球术在内的魔法来消灭敌人、以及采用护盾来阻挡敌方的攻击。

  这款游戏离不开怀旧情感,《暗影之门》是一个经典游戏现代版的很好例子。如果你还能记住这款游戏,那么尽管游戏有着粗糙的用户界面和其他一些令人恼怒的缺点,新游戏仍然会给你再次带来乐趣。但是如果你不记得这款游戏,那么你会发现游戏的设计早已过时,只是一个重制版的1987年的老游戏而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