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大大大会员,限时免费开放!

2022-05-11 09:31:18   来源:新浪VR

  “新浪VR”是什么?

  新浪VR是国内头部XR门户媒体,每日通过公众号(vrsina)、官网(vr.sina.com.cn)、官方微博(@新浪VR)等向全球推送VR/AR/MR相关领域中文新闻动态,并为合作方提供多项增值服务等。

  在此基础上,新浪VR凭借在元宇宙领域多年的深度布局,期待为业内人士、广大爱好者提供更多价值。

  新浪VR,让未来早一天到来!

  为什么开放大会员权限?

  经过多年发展,新浪VR不仅在业务上获得了长足发展,也已积累丰富的行业资源,包含合作媒体、企业、高校、政府等机构,以及汇聚大量粉丝、众多相关领域优秀人才。

  为了更全面、深度促进行业发展,为各方提供价值,为粉丝服务,新浪VR即日起限时免费开放“大会员”权限,多方位提供内容和服务,期待您的加入,期待与您共同成长!

  大会员权益有哪些?

  1、免费获赠知识星球“新浪VR智库“会员(原价399元/年):

  目前知识星球内各行业报告数量已超过14,000份,会员可通过搜索栏搜索报告名称或关键词免费查询并下载;

  针对热点时事,会单独推出资料报告汇总,方便您及时解读。

  2、免费获取新浪VR原创课程《元宇宙市场展望与分析》(原价999元):

  本课程已更新20+节,为您全方位解读元宇宙产业:了解元宇宙的起源演变、认识元宇宙的架构核心技术、分析元宇宙产业链全景、了解元宇宙相关的国际国内龙头企业概况、了解元宇宙相关的投资风险发展前景等。

  3、新浪VR原创报告即时获取:

  针对VR/AR/MR、元宇宙领域相关发展,新浪VR联合猎聘、企查查等头部平台定期更新多项原创研究报告,如《元宇宙投融资白皮书》《元宇宙人才发展白皮书》等,会员将第一时间获取该报告内容。

  4、免费加入多个社群:

  凭借多年行业深耕,新浪VR汇聚了国内众多业内相关人士,投资人、企业高管、爱好者,及细分领域人才等,并创建了多个高质量社群,会员可免费加入符合条件社群,共同参与交流分享;

  社群包含高管群、网友群等,细分领域如元宇宙人才交流群,可分享和获取元宇宙求职、招聘、培训资源等。

  5、大会员卡:

  新浪VR将为每个大会员定制电子会员片,凭卡有机会参与到未来的抽奖、线下体验等活动中。

  6、更多新浪VR大会员权益持续更新中~

  如何成为大会员?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新浪VR 小V”企业微信客服,申请内容填写“姓名、电话、工作单位”后,等待客服确认即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