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cisionOS与Medtronic合作,推出便携式VR培训解决方案

2022-05-11 12:00:06   来源:新浪VR

  美国VR手术培训提供商PrecisionOS最近宣布已将其VR培训产品扩展到普通外科,并与Medtronic阿拉伯分公司达成合作,Medtronic正在通过Meta Quest为复杂软组织手术提供培训,以提供便携式VR培训解决方案。

  PrecisionOS外科医生兼首席执行官Danny Goel 表示:“Medtronic对我们的VR手术培训解决方案很感兴趣,并将该解决方案应用于袖状胃切除术等极其复杂的手术。我们的培训模块允许通过错误评估进行软组织模拟,就技术和外科培训而言,这是一项真正的成就,我们对实现这一目标感到非常兴奋。”

  PrecisionOS表示其平台通过提供高质量的便携培训,可一次性培训多名参与者,并帮助加快住院医师、外科医生的培训时间,继续将VR的使用推进到更多的手术领域和医疗器械代表。

  PrecisionOS平台上的所有培训模块都鼓励试错,以及根据用户按需制定的个性化方案,允许学习者尝试不同的方法来处理每个程序。该平台提供技术和性能反馈,使培训者能从始至终完美体验VR手术培训全程。

  据了解,该培训模块将于5月12日至14日在沙特阿拉伯Al Khobar举行的IFSO会议上首次与Medtronic一起展示。

  VR技术发展至今日,现在虽不敢说大规模的切入了,但从场景的角度来看,VR虚拟现实设备对于医疗和教育方面的应用场景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清晰了。利用VR的内容制作,让年轻人在虚拟世界中进行手术试验,大大节省资源的同时,可重复性也使得同学们更容易积累大量医学经验。

  虚拟现实正在逐步渗入我们的生活,相比于“VR+游戏”,“VR+医疗”的模式似乎已率先突围。这意味着医疗水平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它将有效缓和现如今一点即燃的医患关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