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掌门狗》新作将于2023年登陆Quest 2头显

2022-05-10 14:13:12   来源:新浪VR

  英国动画公司Aardman Animation最近宣布正在与Meta Quest和总部位于巴黎的Atlas V公司合作,创建一个互动的、以叙事为主导的单人VR体验《Wallace and Gromit:The Grand Getaway》,该VR体验将围绕Wallace和Gromit的假期展开,并将于2023年登陆Meta Quest 2头显。

  Aardman表示,这将是继去年在iPhone和Android平台发布移动AR游戏《Wallace and Gromit:The Big Fix Up》之后“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的又一力作。而Ben Whitehead将再次为Wallace配音,就像他在之前的“超级无敌掌门狗”项目中所做的那样。

  据悉,《Wallace and Gromit:The Big Fix Up》由知名英国演员Miriam Margolyes 、Jim Carter及Ben Whitehead负责配音,应用内置各类角色CG动画、多人AR小游戏、同名漫画门户站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并支持用户在室内或室外进行体验。

  据了解,Atlas V以丰富的叙事体验而闻名,其中包括Glomy Eyes、Madrid Noir等等。其制片人和联合创始人Antoine Cayrol和Arnaud Colinart表示:“我们的公司旨在与知名IP合作,以便对观众产生更大的影响并触动更多人。达到这样一个IP要求的期望和标准水平是一项挑战,但我们相信《超级无敌掌门狗》的粉丝和VR社区将通过与电影中的一些场景进行交互,沉浸在真实比例的漫画世界。”

  Aardman Animation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动画影视作品制作公司。 该公司以制作定格动画、黏土动画及计算机动画作品而闻名,代表作品有《超级无敌掌门狗》《小鸡快跑》 和《小羊肖恩》等。

  Aardman董事总经理Sean Clarke表示:“对于《超级无敌掌门狗》的忠实粉丝来说,这将是一个真正的实现愿望的机会。在观看了数十年银幕上的角色之后,他们现在将有机会走进他们的世界,并在这个新故事的展开中发挥积极作用。对于那些刚接触这些角色的人来说,这是了解他们幽默和他们如此受欢迎的终极方式。”

  Meta Quest制作人Ryan Thomas表示:“与我从小就喜欢看的这些角色互动并在同一个房间里的想法唤起了一种怀旧感,我们想知道Meta Quest 2用户是否会喜欢。这将是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诙谐和创新的沉浸式VR体验。”

  在过去数十年间,Aardman动画公司顶尖的定格动画制作水平和特别的英式幽默给观众带来了一部部经典的《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华力士和格罗米特的灵魂在于定格动画,但他们经常涉足尖端科技领域,而AR正是其中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