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恐怖游戏《Afterlife VR》将于5月13日推出抢先体验版

2022-05-10 13:28:16   来源:新浪VR

  近日,波兰VR游戏工作室Split Light Studio宣布其第一款VR主流游戏《Afterlife VR》将于5月13日在Steam平台推出抢先体验版,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和Windows Mixed Reality头显。

  据了解,《Afterlife VR》是Split Light Studio开发的一款专门为VR打造的沉浸式第一人称恐怖游戏,游戏采用创新的解谜设计, 需要利用运动控制器和主角的心灵感应能力。玩家除了能使用枪械作战外,还有超自然的特殊能力用于解谜和战斗。

  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名正在夜间巡逻的年轻警官亚当伯恩哈德,亚当的妹妹艾莉森最近被送往一家有名的精神病院,那里究竟隐藏着什么?失踪的患者和医院工作人员与关于蓝色孩子现象开创性研究之间是否有任何联系?揭开隐藏在黑玫瑰精神病院背后的秘密,那里的大多数病人都构成了巨大的危险。

  开发商表示EA版本的完成度达到90%,已经可以完整通关,只需要再进行一些改进和升级就可以让玩家对游戏玩法更加满意。目前游戏包括所有环境解谜、功能齐全的战斗系统和完整的音效设计。

  据称,采用抢先体验发布的形式主要是为了获得玩家的建议和反馈,然后再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正与调整。该游戏将在抢先体验阶段持续大约1-2个月,在那之后Split Light Studio就会结束该阶段并将游戏状态更改为正式发布。

  据悉,由于当前版本的游戏可能还存在一些bug,所以相对于最终产品的价格会比较低,完整版的价格会高出10-2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