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工作室Arcadia关闭俄罗斯办事处

2022-05-10 11:13:33   来源:新浪VR

  伦敦VR游戏工作室Arcadia最近宣布,由于俄罗斯持续入侵乌克兰,该公司已关闭其莫斯科分公司。

  据Arcadia称,该工作室在2月28日以俄罗斯“骇人听闻的入侵”为由关闭了其俄罗斯部门的大门。该公司表示欢迎部分俄罗斯员工有机会与公司在国外的其他同事一起工作。公司发言人表示,莫斯科办事处雇佣了27名员工,其中11人已被转移到土耳其的临时办公室,剩下的员工有三个月的时间来决定他们是否也搬迁,而一些乌克兰员工则搬到了匈牙利。

  该公司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没有任何语言可以描述我们目前的感受,骇人听闻的入侵和战争暴行没有任何借口,我们与乌克兰同事保持联系并提供必要的支持。我们很抱歉没有早点发布这一声明,我们谴责这次入侵,我们都希望和平。

  据了解,Arcadia VR成立于2019年,由来自英国、俄罗斯、乌克兰和保加利亚等国家的国际开发者团队组成,是彩色VR益智游戏《Jentrix》背后的一位开发者。该工作室从基于位置的VR街机业务起步,在包括莫斯科在内的东欧地区开展业务。

  据悉,其VR僵尸生存游戏《Resquisition VR原定于今年2月在VR头显上推出,但由于团队从俄罗斯和乌克兰重新安置员工而被推迟,早期访问版本计划于今年9月的某个时候启动。《Resquisition VR》将提供四人合作模式,因为玩家会使用柱塞和烤面包机等家用物品制作武器。

  从目前看,虽然各方在制裁俄罗斯,但是俄罗斯也有许多反制措施,包括OTC场外交易、俄罗斯本土高风险交易所以及全面参与挖矿等方式躲避美国制裁,未来这些指标和新的动向值得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