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沉浸式游戏厂商Untamed Planet完成2430万美元融资

2022-05-09 16:41:34   来源:新浪VR

  近日,基于元宇宙和NFT概念的3D沉浸式游戏厂商Untamed Planet宣布完成243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nimoca Brands领投。

  据悉,作为合作的一部分,Untamed Planet和Animoca Brands将共同开发并发行支持NFT的3D沉浸式大自然主题元宇宙游戏 《Untamed Metaverse》,Animoca Brands 子公司 Nway 将会为这款游戏提供开发支持。

  据了解,Animoca Brands是元宇宙和NFT游戏的大力支持者,迄今为止已完成了超过200多项区块链相关投资,而Untamed Planet则是一家成立于2020年的游戏公司,其使命是保护野生动物。此前,Untamed Planet曾获得了Afterpay联合创始人Nick Molnar的种子轮资金。

  据介绍, 《Untamed Metaverse》是一款3D沉浸式体验元宇宙游戏,玩家在其中将能探索全球令人惊叹的野生景观、参与任务、赚取NFT资产,并组建热衷于保护大自然的社区,所有这些都将直接有利于现实世界的自然保护工作。

  Untamed Planet表示,公司正在数字化全球野生动物生态系统,以创造有趣、基于自然的逼真体验,并以此积极参与对大自然的的保护。该公司利用Web3技术为自然界建立可持续的捐款来源,同时为Untamed Planet社区成员提供从游戏中获得收入和从游戏中得到保护的机会。

  此外,Untamed Planet的主要保护合作伙伴是非营利组织WildArk,后者与全球数十个其他组织合作,支持社区主导的保护工作并为野生动物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空间。

  Untamed Planet负责人Scott Bandy表示:“我们将《Untamed Metaverse》打造为一款集成了传统游戏与Web 3新游戏元素的开创性元宇宙游戏,以将保护自然的游戏主旨融入游戏体系,同时为玩家带来创收利益。”

  Untamed Planet表示,它将致力于环境的可持续性,并遵循环境和社会影响方面的最佳实践技术和协议。该公司表示,Untamed Planet开展的所有区块链项目,包括《Untamed Metaverse》,都将优先考虑能源效率和可持续性。

  这种模式被称为“边游戏边保护”,在Untamed Planet的第一款游戏中得到了成功的测试。这款游戏建立在Roblox平台上,自2021年初推出以来,已经产生了3000万次点击试玩。利用游戏中的交易收益,该游戏已经资助了肯尼亚的一头黑犀牛幼崽的收养,并支持护林员保护刚果维龙加国家公园的东低地大猩猩。

  Animoca Brands和Untamed Planet的首次合作是基于世界知名摄影师David Yarrow作品的动物头像NFT系列,David Yarrow捐赠了他的六张原创野生动物照片。NFT于5月开始销售,所有收益将捐赠给野生动物保护工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