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内容创建平台Kinetix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2-05-07 15:40:52   来源:新浪VR

  人工智能3D内容创建平台Kinetix近日宣布完成1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Top Harvest Capital创始人、Google和Google Ventures前高管Adam Ghobarah领投,The Sandbox&ZEPETO(NAVERZ)等参投。据悉,Kinetix旨在提供平台来帮助元宇宙中用户生成内容,让创作变得快速和简单。

  据了解,Kinetix由Yassine Tahi和Henri Mirande于2020年创立,构建了一个支持Web3和内容创作者将任意视频转换为3D动画化身的无代码平台。目前全球共有数百万创作者基于该免费人工智能平台进行3D创作。无代码AI是AI领域的一个类别,而Kinetix平台具有可视化、无代码和支持频繁拖放操作的界面,且无需经过专门培训即能创建AI模型。

  随着虚拟世界的爆炸式增长,需要易于使用的平台来创建3D内容并将该内容货币化。这就是 Kinetix凭借其人工智能技术发挥作用的地方。3D创作不再是一个复杂的过程,基于Kinetix平台,每名用户都可以将视频片段上传到平台以生成功能齐全的3D动画,并分享至虚拟世界。

  通过与The Sandbox和ZEPETO合作,Kinetix支持Web2和Web3中的用户生成内容,为虚拟世界中的自我表达开辟了新途径,并能进一步增强虚拟世界(主要包含用户生成的UGC内容、而非媒体广告内容)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Kinet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Yassine Tahi表示:“在元宇宙,我们提供了一个支持用户创建自我虚拟化身的平台,从而使用户能够自然表达个性,使创作变得简单快捷。这一轮重要的种子资金为实现我们将元宇宙人性化的愿景以及与虚拟平台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奠定了基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