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Horizon Venues整合到Horizon Worlds

2022-05-07 10:54:02   来源:新浪VR

  近日,Meta宣布将Horizon Venues活动体验整合到虚拟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s,并于6 月关闭原始应用程序。这一举措有效地切断了最初的Oculus Quest进入该公司自己的社交 VR空间的权限。

  据了解,Horizon Venues是一款VR活动应用,用户可以通过Oculus等设备在线参与现场活动,包括球赛、演唱会或者聚会活动。从6月6日起,这款应用的所有功能将被并入Horizon Worlds,用户仍然可以使用自己的Facebook账号登陆。

  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只有18岁即以上的用户才能使用Horizon Worlds,而Horizon Venues目前年龄限制为12岁,也就是说,未来可能有部分用户将无法使用这款软件服务。Meta指出,这些用户仍然能够在Oculus TV中看到Venues活动的精彩片段和重播。

  Meta表示:“你将能够看到你最喜欢的标志性节目,从现场体育赛事到当今热门艺术家的音乐会,然后去喜剧俱乐部或冥想课程,甚至主持你自己的聚会,所有这些都在Horizon Worlds内进行”。

  Meta在过去几个月里对Horizon Venues和Horizon Worlds之间的网站进行了实验,发现用户将能够通过整合体验两者之间的无缝跳转。Meta一直在大力发展Horizon Worlds,比如前不久推出了创作者测试货币化工具,允许他们在里面销售虚拟物品;考虑到用户的安全以及隐私,Meta推出了个人边界功能。

  Meta表示今年夏天Horizon Worlds会在更多国家推出,不过具体时间和地点细节尚未公布。

  Meta高管透露他们将削减其头显需要Facebook帐户才能使用的限制,但我们最近还没有关于这将如何精确工作的更新。该公司正准备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Project Cambria的高端VR头显,并计划每年投资10多亿美元,努力成为可穿戴设备的领先供应商。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10月写道,“我们希望在未来十年,公司的元宇宙用户数将达到10亿,成为承载数千亿美元的数字商业,并为数百万创作者和开发者提供工作机会。”

  扎克伯格的话有可能有吹牛成分,但人家吹得很有底气。元宇宙是一个宏大的概念,也是各种产业、技术的结合体,如果一家公司在相关种技术、相关产业中没有两把刷子,任凭它宣传天花乱坠,股价冲上云霄,其产品本质也只是空中楼阁,风口过去便将烟消云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