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冒险游戏《Area Man Lives》将于5月12日登陆Quest和PCVR平台

2022-05-05 11:57:5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冒险游戏《Area Man Lives》宣布将于5月12日登陆Quest和PCVR平台,售价19.99美元。该游戏还将作为2022年戛纳电影节的一部分展出。

  据了解,《Area Man Lives》由Numinous Games制作,据了解,该游戏为谷歌Daydream平台奇幻游戏《Untethered》续作,旨在补全其未完结的剧情。在新的VR游戏中,Numinous Games将曾制作过的PC游戏《That Dragon, Cancer》的DJ、电台等元素带入其中。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个小镇的当地电台主持人,小镇陷入了一个谜团,玩家将使用自己的声音与来电者交流,解决可能导致多种不同结果的谜题。Joel McHale(《废柴联盟》中饰演Jeff Winger)、Max Greenfield(《杰茜驾到》中饰演Schmidt)和记者Ronan Farrow都将为游戏角色配音。

  该游戏的最大特点丰富的互动,玩家可加入正在播放的广播剧,与其中角色进行交谈,录制广告,采访呼叫者等。当有可疑人员接入电话请求帮助,玩家需要做出紧急处理。

  如果您可以生活在经典的广播剧中,同隐形角色的交谈,并与脑海中所描绘出的故事互动,那么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一个像《Area Man Lives》这样的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