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城市建设游戏《Little Cities》将支持手部追踪

2022-04-27 15:22:54   来源:新浪VR

  发行商nDreams近日宣布模拟城市建设游戏《Little Cities》将通过6月份的免费更新获得手部追踪支持,7月之后,第二次免费更新将添加新的建筑和化妆品,后续还计划进行更多更新。

  据了解,《Little Cities》是由Purple Yonder开发、nDreams发行的一款VR城市建造模拟游戏,旨在创建精致又复杂的大都市,包括住宅区、商业区和工业区等,该游戏将于5月21日登陆Meta Quest平台。

  据悉,游戏的每个关卡都是围绕群岛而建造,并为玩家提供各种环境。比如岛上高耸的山丘会影响WiFi信号;火山喷发将威胁到附近的建筑,但也能利用地热发电;沙漠岛屿不时会刮起沙尘暴,可以通过种植树林来防止等等,玩家要在战役模式中攻克不同类型的岛屿关卡。此外,小城市还将拥有可解锁的建筑,这些建筑都有自己的独特属性。

  手部追踪支持肯定会成为游戏的一个有趣的补充,这款游戏的UI系统很棒,这似乎可以很好地与手部跟踪配合使用,而核心游戏的点击性质似乎也可以与新的控制方案配合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