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将推出新付费DLC《Myst》

2022-04-12 14:10:03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开发商Mighty Coconut宣布与经典益智游戏《Myst》的开发商Cyan Worlds达成合作,将于今年第4季度发布其高尔夫VR游戏《Walkabout Mini Golf》新付费DLC主题内容《Myst》,同时支持Quest、Steam VR等平台。

  据了解,《Walkabout Mini Golf》是Mighty Coconut开发的一款VR休闲游戏,该游戏已分别于2020年9月和2021年7月登陆Meta Quest和PCVR头显,目前获得压倒性好评,被不少玩家认为是最好玩的VR高尔夫游戏。

  Mighty Coconut表示,《Myst》DLC将收录一个拥有36个球洞的高尔夫球场,具有逼真物理特性的沉浸式游戏玩法以及《Myst》传奇中的标志性场景、物体和谜题精神,并将“生动、富有挑战性、充满谜题且美丽”。

  据介绍,《Myst》DLC将支持单人游戏和四人多人游戏,包括18个简单模式和18个困难模式的球洞,并包含18个要收集的球,以及工作室所谓的“猎狐寻宝探险”和一个可收藏的纪念推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