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推出免费3D扫描手机应用《RealityScan》测试版

2022-04-06 11:07:21   来源:新浪VR

  近日,Epic Games宣布推出与Capture Reality和Quixel一起开发的免费3D扫描手机应用程序《RealityScan》测试版,旨在帮助创作者社区拓宽对复杂摄影测量功能的访问,并实现虚拟内容创作的未来。此应用可将用户手机拍摄的照片、转换成高保真的3D模型,该模型可用于数字体验,并根据需要进行缩放与定位。

  据介绍,《RealityScan》是由Epic Games与CapturingReality(去年被Epic Games收购)和Quixel合作开发的,支持任何人将真实世界对象的超详细数字模型带到虚拟项目。该应用在运行时,会使用Epic Games的RealityCapture摄影测量技术自动将图像拼接在一起以创建复杂的3D模型,并允许用户无缝地将asset上传到Sketchfab,以及包括VR/AR在内的许多平台上使用。

  Epic Games表示:“《RealityScan》这款先进的摄影测量软件可以通过图像或激光扫描重建任何大小的对象和场景,并且能够以快竞争软件数倍的速度生成无与伦比精度和网格质量的3D扫描。”

  据悉,《RealityScan》目前已开启Limited Beta测试。作为Limited Beta测试的一环,Epic将通过TestFlight向10000名用户提供先到先得的访问权限,并计划在今年春季晚些时候在iOS上推出,然后今年晚些时候在Android设备上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