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Cities:VR》将于4月28日登陆Quest 2平台

2022-04-01 17:12: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宣布其VR游戏《Cities:VR》将于4月28日(北京时间4月29日)登陆Quest 2平台,售价26.9美元。此外,Fast Travel Games还发布了一个新的游戏演示视频。

  据了解,《Cities:VR》是开发商Fast Travel Games开发的一款VR城市经营模拟游戏,是知名游戏《Cities: Skylines》的衍生作品,该游戏最初于2021年12月公布,旨在提供进入IP的切入点,同时为退伍军人提供引人入胜的新体验。

  据介绍,《Cities: VR》的整体玩法更为硬核,在游戏中,玩家将创建自己的大都市,不仅要建设各种设施,还要求妥善管理,城市交通的畅通,教育和医疗机构的数量,财政情况是否健康等情况都要考虑在内。VR版还允许玩家切换至街道视角,亲眼看看各位居民都在做些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Cities:VR》是作为Quest 2独家发售的,但Fast Travel Games暗示它可能会在未来登陆其他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