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与XR训练公司Dynepic签署360万合同

2022-03-11 14:15:32   来源:新浪VR

  美国空军(USAF)空中教育和训练司令部(AETC)近日宣布计划与XR训练公司Dynepic签署一份价值360万美元续约合同,交易达成后,合同累计金额将超过1000万美元。

  据了解,新资金将允许Dynepic扩展AR培训分析系统MOTAR和XR培训管理平台DX,以加强对空军学员的指导,并将通过将课程、应用和AI技术统一在一个中心,实现企业级浸入式学习的民主化。

  目前,Dynepic开发了DX以及MOTAR两大系统,DX为美国空军提供安全的用户网络支持,MOTAR则包含了创新性的AR创作工具。美国空军使用MOTAR和DX两大系统来加强维护训练以及战备、招募和空中交通管制。

  除此之外,MOTAR将与跨平台、无代码AR创作/分发工具BUNDLAR集成,还将允许Dynepic扩展其XR培训管理平台DX,将课程、应用和AI整合,以优化企业级培训流程,强化空军学员训练效率。

  Dynepic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rissa Watry表示:“在Dynepic,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始终致力于升级,而这正是此次合同将为MOTAR带来的。这一增长将有助于支持Dynepic及其供应商生态系统,继续为美国飞行员带来最先进的现代培训技术和经验,并有助于支持加速与MOTAR集成的供应商技术的操作授权(ATO)认证。”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合同延期,Dyneptic将引用Airman Learning Record平台作为其 MOTAR软件包的一部分,使美国空军导师能够准确地跟踪绩效指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