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Demeo》PC版本将于4月7日发布

2022-03-10 14:57:25   来源:新浪VR

  VR游戏《Demeo》的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宣布将于4月7日上线该游戏的PC版本,支持PC和VR跨平台游戏和进程同步,与Quest和 SteamVR头显上的游戏一样, PC版将包含之前所有的冒险模块。

  据了解,《Demeo》是一款由瑞典知名游戏工作室Resolution Games开发的“龙与地下城”风格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将置身于一个充斥着怪物与各种陷阱的地下世界,为了生存玩家必须组队展开奇幻冒险征程。

  据介绍,购买过VR版本的用户将可以免费获得PC版本,购买PC版本的用户也将免费获得VR版本的游戏。简单来说,就是无论购买哪一个版本,都会附加获得其他版本,玩家将在拥有VR版的同一平台上收到游戏的PC版本。

  除此之外,该游戏还将推出PvP模式,Resolution Games称该模式将让最多四名玩家加入全面战争,但是该模式没有明确的发布日期,工作室只是说它将在2022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