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与广告商召开圆桌会议 探讨MR广告形式

2022-02-22 16:30:19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在近日与广告代理商的Zoom电话会议中,Meta概述了MR可用于销售产品的方式。一位参加Meta公司与广告商举行的圆桌会议的广告公司高管透露:“广告商也在寻找详细信息,了解如何衡量元宇宙中的广告效果,并试图了解他们花的钱能得到怎样的回报?”

  该公司还提供了更多关于元宇宙愿景的细节,包括MR技术可能在几年内落实。此次会议旨在帮助广告公司更好地了解元宇宙的情况,也是Meta与广告公司就元宇宙进行的第一次圆桌会议。

  MR可实现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融合,MR技术更是构建元宇宙的基石,元宇宙则是一个被描述为支持不同设备访问的虚拟世界,VR头显是让用户沉浸在数字世界中,但Meta希望虚拟内容也能与现实世界的对象互动。

  据悉,在去年10月召开的年度Connect会议上,Meta公布了Project Cambria,这是一款具有MR功能且支持包括面部和眼动追踪的头显,彼时Meta就建议广告商尝试AR广告,例如将数字图像叠加到现实世界中。Meta还表示,品牌可以与内容制作者在AR广告上展开合作,也可以将此用于虚拟服装试穿服务。

  2021年,广告公司Marketing Insider Group发布了一份报告,称数字广告已经不起作用了,即使削减了广告预算,一些大型公司也没有看到销售额出现下降。这肯定也是广告公司争相提出新想法的部分原因,无论这些想法多么具有侵略性。对于Meta来说,消费者有可能不会购买MR头显,从而避免在他们的生活中贴上额外的广告。

  但是此次圆桌会议并未详细披露元宇宙将采用哪些广告格式,或者Meta会通过哪些具体的控制措施来避免品牌广告与不适宜的内容或行动一同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