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Leap 2参数曝光:搭载18个传感器、支持动态亮度调节

2022-01-25 20:01:57   来源:新浪VR

  在2021年10月,Magic Leap通过其官网正式亮相了Magic Leap 2产品图,但并没有公布产品规格参数。在近日举行的SPIE.AR/VR/MR活动上,Magic Leap光学副总裁Kevin Curtis展示了关于Magic Leap 2的详细参数信息。

  据介绍,Magic Leap 2将采用分体式设计,头显设备的重量为248克,搭载18颗摄像头和传感器(包括眼球追踪模组),主机单元的性能(CPU/GPU)是Magic Leap 1的2~3倍,支持蓝牙5.1和WIFI 802.11 a/bg/n/ac/ax,更长续航、更大内存、支持动态分区调光、提升图像质量、降低渲染误差、全新的操作系统、提升AR色彩饱和度等等。

  据了解,ML2配备的18个传感器包括:1颗环境光传感器、2个测高仪、2个磁力计、4个IMU(2个集成于头显、1个集成于手柄、1个集成于计算单元)、5个前置摄像头(用于测量3D深度和环境感知,其中包括1200万像素自动对焦RGB透视摄像头,支持二维码扫描)、4个眼球追踪摄像头(左右眼各两个)。

  此外,Magic Leap 2将配置眼球追踪以改善图像质量,最大限度地减少渲染错误,并实现分区调光,可自动根据环境来调整亮度,且该设备的刷新率达120Hz,对比度为100:1。该功能不仅可以保证AR色彩的饱和度,还可以降低亮度,不影响周围环境的可见度,避免干扰用户进行日常任务。在强光环境中,也有助于提升AR的清晰度。

  Magic Leap表示团队将致力于把Magic Leap 2打造成企业级设备,包括易于实现企业规模的管理、基于IOSP并可以轻松集成现有的企业系统、通过高质量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来提供条形码和二维码支持,以及针对医疗领域令Magic Leap符合IEC 60601-1标准。

  据悉,Magic Leap 2将在2022年年中正式商用,专注于企业增强现实解决方案,尤其是医疗健康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