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解决方案提供商Nextech AR Solutions私募融资1000万加元

2022-01-25 11:51:07   来源:新浪VR

  近日Nextech AR Solutions宣布完成1000万加元私募融资。根据私募配售,Nextech AR Solutions将发行8,130,082股普通股和认股权证。该公司表示,将把配售净收入用于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预计配售将于2022年1月25日前后完成。

  据了解,Nextech AR Solutions总部位于温哥华,是加拿大一家为电子商务、AR学习应用、AR视频会议及虚拟活动提供AR解决方案的公司。

  去年8月,Nextech AR Solutions以约100万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了英国空间计算公司ARway Ltd,Nextech表示收购ARway将有利于其开发空间测绘平台,这是构建元宇宙至关重要的元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