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健身应用《Les Mills Bodycombat》即将上线Meta Quest

2022-01-24 11:33:21   来源:新浪VR

  Meta Quest头显的新健身应用程序《Les Mills Bodycombat》即将推出,但是没有确定发布日期。该应用程序是Les Mills健身品牌的虚拟扩展。

  据了解,Les Mills健身品牌在国际上提供健身房和健身课程,以退休的新西兰运动员和政治家Leslie Roy Mills的名字命名。Mills在1968年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健身房,后来从1990年开始担任奥克兰市长。Les Mills品牌目前由他的儿子管理,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各种健身房以及虚拟课程。

  据悉,《Les Mills Bodycombat》是具有高能量武术启发式锻炼的高级健身应用程序。其虚拟课程将迎合所有人的需求,提供从初级到高级的30种锻炼选项。将配备两位教练以及五个梦幻般的锻炼环境,包括火星、新城、罗马、日本和苔原。Les Mills表示,更多的环境也在开发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