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谷歌正在开发AR设备Project Iris

2022-01-24 10:56:48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谷歌目前正在开发自己的AR设备,该设备类似于一副滑雪护目镜,将于2024年推出。该设备能够在现实世界中融合虚拟图形,将配备两个外向摄像头,能够在佩戴者的真实环境中投射数字图形。

  据消息人士称,该设备代号为Project Iris,将依靠谷歌的数据中心远程渲染内容,并通过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将其传送到头显。这将允许设备独立运行,而无需专用PC或智能手机等外部电源。

  据悉,该款设备将搭载谷歌定制的处理器,和谷歌Pixel 6、Pixel 6 Pro的开发方式有些相似。部分Pixel硬件团队的员工参与了AR设备项目,但他们并不清楚最终AR设备是否会隶属于Pixel品牌。

  该项目的团队大约有300人,谷歌计划再招聘数百人,由Clay Bavor负责,他直接向谷歌CEO Sundar Pichai汇报,Bavor目前还负责谷歌的3D视频聊天室Project Starline。该设备预计将于2024年与去年开发的3D视频聊天室Project Starline一起推出。

  据了解,该公司2014年发布了Google Carboard的第一代产品,这是一款专为移动VR设计的高性价比头戴式显示器。紧随其后的是2016年的Google Daydream View,这是一款与Pixel设备兼容的移动VR头显。如果报道是真的,Project Iris将是该公司自谷歌眼镜以来的第一款AR设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