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chi AB宣布推出手部交互软件解决方案VirtualGrasp

2022-01-24 14:06:51   来源:新浪VR

  近日,交互式VR解决方案开发商Gleechi AB宣布推出VirtualGrasp技术,已经开放给第三方开发者,使他们能够为VR体验添加更自然的手部交互。

  Gleechi表示,VirtualGrasp是基于八年多的研究,该方案最初诞生于机器人领域,最终融合为一个综合开发者产品,用于创造更自然的VR手部交互体验。Gleechi首席技术官Kai Hübner说:“我们很早就发现需要一种更好的交互方法,构建技术来让机器人能够智能地抓取物体。”

  VirtualGrasp利用云智能引擎来了解对象以及如何掌握和使用它们。根据Gleechi的说法,通过应用VirtualGrasp技术,在开发平台的拖放抓取创建可以无缝集成到工作流中,开发人员在手工创建自然抓握工作时可节省数小时。

  与市场上试图通过更准确的手指跟踪设备解决自然手部交互的硬件解决方案相比,VirtualGrasp采用了完全不同的方法来智能理解对象。Gleechi指出,这种方法有助于促进更自然的手部交互,并且不受硬件限制,用户及开发者可将该方案应用于任意传感器或VR控制器。

  Gleechi研发负责人Dan Song表示:“我们相信VirtualGrasp技术将在提供更身临其境的VR体验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并促进VR成为下一阶段互联网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我们如何与我们每天依赖的应用程序和服务进行交互是基本的,共同目标是使交互机制无缝化。”

  Song补充说:“VirtualGrasp不对如何通过控制器或任何其他方式捕获手部交互进行任何假设,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自然和直观的体验,从而使技术变得更加透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