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th Wall和爱立信Emodo合作 推出基于WebAR的广告解决方案

2022-01-21 13:56:47   来源:新浪VR

  AR平台提供商8th Wall与爱立信的移动广告解决方案业务Emodo近日宣布正式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建立端到端基于WebAR的广告解决方案。

  据了解,8th Wall的AR体验在浏览器中运行,无需下载应用程序,因此能够覆盖近35亿部iOS和 Android智能手机、台式电脑和AR/VR头显。该公司的技术允许创建包括世界效果、面部效果和图像定位在内的体验。

  据两家公司称,此次合作旨在通过为代理商和品牌提供创建WebAR活动所需的工具来释放AR广告机会,包括引入一种新的可嵌入AR广告类型,将交互式WebAR内容直接放置在广告单元中,与发布商内容并排。

  据悉,代理商和品牌现在可以通过Emodo的全栈广告供应和受众定位解决方案分发他们的基于8th Wall的WebAR体验。这些广告可以以两种格式投放:传统展示广告和嵌入式AR广告。借助可嵌入的AR广告,用户不需要链接到专门的Web目的地就可以直接在广告单元内部的发布者页面上参与AR体验,这种新的广告格式是8th Wall和Emodo独有的,并且可以通过8th Wall的“内联AR”功能实现,该功能可以将任何8th Wall WebAR体验嵌入到网站和广告单元中。

  8th Wall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表示:“分发是WebAR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非常高兴与Emodo建立合作,将创建WebAR广告和营销体验的机构和品牌与发布商联系起来,以帮助提高他们的曝光率和成功率。这包括将交互式WebAR体验嵌入到数字广告中,为广告商创造一种强大的新格式,并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和引人入胜的体验。”

  爱立信Emodo总经理Alistair Goodman表示:“随着5G将扩展现实推向新的高度,营销人员越来越多地寻求身临其境的体验,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受众参与度并加快活动绩效。与此同时,出版商希望抓住时机,通过引人注目的创意来满足需求。通过与8th Wall合作,为营销人员和出版商提供大规模开发和分发可嵌入WebAR活动所需的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Emodo上个月推出了创意实验室,并首次推出了该公司的第一个5G驱动的AR活动。该广告通过AR驱动的雪球体验将移动用户带到了纽约市的时代广场,让他们能够参与来自17部百老汇音乐剧和戏剧的娱乐内容。据该公司称,该活动有90%的观众参与了体验,平均参与时间为3分钟,近25%的用户分享了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