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P和Gaudiy合作 创建粉丝虚拟社区

2022-01-21 13:31:20   来源:新浪VR

  近日,Dai Nippon Printing Co.,Ltd.(DNP)宣布与Gaudiy Co.,Ltd.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正在使用区块链技术在娱乐行业开发DX,两家公司的目标都是在元宇宙等新领域创造价值,并创造未来的粉丝服务。

  Gaudiy是一家利用区块链技术推动娱乐行业DX的初创公司,开发社区服务,直接连接漫画、动漫、游戏、体育和音乐等领域的内容和粉丝,旨在解决娱乐行业的问题。目标是建立粉丝经济,这是一个新的经济区,可以正确评估和回报粉丝的支持和创作等活动所创造的价值。

  作为合作的第一个项目,由算法生成的生成器将于2022年1月21日在约定梦幻岛POP UP SHOP举行DNP PLAZA SHIBUYA。

  DNP和Gaudiy计划建立一个粉丝虚拟社区来收集偶像和角色的商品和物品,并提供一个支持粉丝可以相互交流的地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