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奇遇VR新游推荐:《毒蛇行动》带你疯狂突突突

2022-01-21 11:27:18   来源:新浪VR

  喜欢疯狂突突突的玩家不用担心游戏荒了!由Ginra Tech开发的一款快节奏街机风的射击爽游《毒蛇行动》已正式登陆爱奇艺奇遇VR,提前助燃2022虎年春节游戏档!

  游戏中,玩家将加入一支专门为了摧毁恐怖组织而组建的精英小队,重拳出击,依靠手中的武器层层深入犯罪集团,从内部瓦解恐怖组织并发掘背后的真相!《毒蛇行动》的具体玩法也非常直白,玩家只需在不断躲闪子弹的同时,不停开枪突突敌人即可,对比同类型的《雇佣兵:智能危机》和《危机行动队2》,更能让玩家在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大场景射击里获得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

  作为一款射击游戏,《毒蛇行动》融入了大量的街机元素,一枪爆头、后坐力、攀爬以及防爆盾牌等逼真的场景体验感一应俱全,成吨的枪支弹药以及各种隐藏物资也让玩家欲罢不能,同时,游戏支持多达4人的‘合作模式’、拥有多个风格迥异的‘单人关卡’以及刺激带感的‘僵尸生存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虚拟现实技术,游戏中双手持枪模式做得相当逼真,当然,玩家也可以选择左手持盾、右手持枪,通过防爆盾牌来格挡大部分子弹的进攻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而且不同枪支的射速、伤害以及数量等都不尽相同,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或遇见的敌人类型来随意搭配武器装备。总之,在这个高自由度的快节奏射击游戏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用尽一切办法在规定时间内消灭所有敌人。

  像《毒蛇行动》这类拥有丧失剧情的硬核射击游戏,奇遇VR还有《亚利桑那阳光》《僵尸之地:弹无虚发》等,而且《多合一运动》《乐动未来•音计划》《拳击传奇曼尼》这类趣味运动游戏也被广泛纳入宅家运动玩家的游戏包,同时诸如《魔法花园》《堵车狂想曲》《寻宠奇缘》等益智寓教类游戏也颇受小玩家们的喜爱,可以说,丰富的游戏类型让全家男女老少都乐在其中。截至目前,奇遇游戏商店精品游戏数量已有44款,并以平均每月上新3-5款精品的速度快速扩充内容池。

  据悉,奇遇VR通过“集中采购+定制开发+移植补贴”三大主力内容合作模式,目前已与国内外百余家知名游戏开发商建联及确定合作关系,例如,奇遇VR与Ginra Tech合作上线的《毒蛇行动》,用复古枪战即视感为当前的VR游戏圈打上了个亮眼的惊叹号!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入手一台奇遇VR一体机,在极具沉浸感的游戏中挑战自己的感官极限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