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orld》即将发布 支持Quest透视AR模式

2022-01-20 11:52:22   来源:新浪VR

  近日,wooorld.io宣布将发布VR城市沙盘应用《Wooorld》。据悉,《Wooorld》从去年开始封闭测试,初期将主要针对Quest 1&2商店,未来还将兼容PC VR、移动AR、HoloLens 2等平台。

  《Google Earth VR》是一种有趣且有用的观察世界的方式,但是《Google Earth VR》 是一款仅限PC VR的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不能在Quest上原生运行。《Wooorld》很好地利用了Google Maps API,使其能够访问用户在《Google Earth VR》上找到的所有2D和3D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Wooorld》基于微软Bing Maps地图服务,因此用户可以在该应用中接入真实地理位置,搜索定位世界上任何地方,而且还可以将3D环境模型导入其中来查看。应用场景方面,它不仅可以用于娱乐,还适用于教学、3D城市规划和设计等场景。此外还支持手势识别、Quest透视AR模式。

  据悉,《Wooorld》正在将Quest作为主要平台,但同时有在开发PC VR、移动AR和头戴式AR的支持。另外,除了沉浸式街景探索之外,《Wooorld》将能成为建筑师、规划师和开发者的有用工具。

  目前尚不清楚《Wooorld》何时加入Quest,该公司表示很快就会到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