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手机发布元宇宙概念 布局VR生态

2022-01-20 15:34:03   来源:新浪VR

  今日红魔游戏手机发布“红魔元宇宙概念”,宣布将在2022年发挥其核心技术优势,打造软硬协同VR生态体系,布局VR生态产品,打造属于红魔的元宇宙。红魔将推出更丰富的如专业VR、电竞显示器、电竞路由器、游戏键鼠等游戏装备品类,持续加强游戏终端产品、战队合作、外设开发等方向的深入打造。

  具体战略如下:

  据了解,红魔游戏手机属于努比亚旗下专为提升手游体验打造的产品,标志着游戏手机细分品类的诞生。VR设备将会成为红魔元宇宙最重要的硬件入口,公司内部早在2021年9月份的时候就成立了VR产品部门并着手开发,目前产品正在内测当中,量产版本有可能于2022年内上市。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航表示红魔凭借新媒体影像有着多年深厚的积累,已提前布局元宇宙,现正向元宇宙相关技术的延伸和迁移。未来红魔将继续扩容,不仅持续加强游戏终端产品、战队合作、外设开发等方向的深入打造,还在整体游戏生态建设和发展上更加专注,打造属于红魔的元宇宙!

  除了向外界传达红魔向元宇宙进军的决心,余航还表示搭载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的红魔游戏手机7将于2022年2月正式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